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市科技局组织安阳工学院一行深入北关区调研纺织服装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6 18:21:09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3月22日,市科技局高新科组织安阳工学院科研处副处长王超、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田大勇、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立、艺术设计学院王超英、商学院马超、机械工程学院尹万蕾一行深入北关区调研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产学研合作对接,北关区工信局(科技局)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伊朵雅园区、豫之锦、瑞祥针织等纺织服装企业进行调研指导。纺织服装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生产规模、技术水平、产品特点,并提出了人才、技术对接需求。纺织服装作为北关区重点产业之一,具有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条和产业资源,需要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品牌建设,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推动行业发展。

下一步,北关区纺织服装企业将与安阳工学院进行深层次的产学研对接。引进先进的精益管理模式,持续改进优化流程,实现降本增效的目标;建立校外实训基地,培养和引进具有较强创新能力的行业人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岗位;加强区域品牌建设,推出具有文化内涵的纺织服装产品,推动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