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市科技局到安阳县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18:03:21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根据市科技局“我为强市做贡献”大讨论活动安排,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居阳带领企业科到安阳县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高居阳一行先后到安阳县科创服务中心、旭阳光电、赛普工业研究院(安阳)有限公司等地进行政策宣讲和调研,并就基层科技人员如何更好的推进科技创新、为科技强市做贡献进行了讨论。随后在按照市级孵化器组建标准,对通航产业科技孵化器目前在孵企业数量少和孵化器运营发展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并在安阳县科技创新研究院就鑫达铁路下一步申报省创新龙头企业和组建创新联合体进行了指导。

此次下基层活动,不仅宣传了“我为强市做贡献”大讨论活动,同时与科技工作紧密结合,明确全年科技工作重点,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弘扬红旗渠精神,紧抓发展机遇、勇闯发展新路,为建设“一高地一区三中心”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