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召开“我为科技强市献一策”第一次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10:51:04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3月19日下午,市科技局、市科创中心召开“我为科技强市献一策”第一次专题座谈会,会议由二级调研员杨烨主持,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梁中杰参加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相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安阳市科学技术局“我为强市做贡献”大讨论系列活动安排》,对接下来开展的大讨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根据会议安排,高新科、人事科、科创院分别介绍了科室(部门)工作职能、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与会人员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所思所想,为全市科技工作建言献策。

梁中杰在总结中对科技人员提出要求:一是工作要有热情,要立足岗位实际,积极投身、热情参与,做到推进工作方向明、思路清;二是工作要有责任心,要做对科技工作最积极、最关心的人;三是要学习新知识,把握目前的科技发展趋势,对新兴科学技术有一定了解,才能在工作更游刃有余;三是要严于律己,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心存敬畏、行有所止。

部分退休干部也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