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安阳县组织召开全县工业技改和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10:39:14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320日上午,为扎实推动“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活动,安阳县工信局组织9个乡镇副职、38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重点小升规企业负责人,组织开展全县工业技术改造项目入库、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及智能车间智能工厂申报工作培训会。

会上,市统计局专家徐进军重点讲解了工业投资(技改投资)项目备案纳统和工业项目入库系统操作、注意事项等内容;县工信局负责人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解读了省级层面技改支持政策,安排部署了下阶段设备改造储备项目摸排和2024年省级单项冠军企业遴选等工作。

随后,信息化专家常淑文对《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4年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示范遴选工作的通知》、《省级智能车间智能工厂申报条件》等文件进行了专业解读,并对数字化转型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提高了全县工业技术改造项目入库和加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及智能车间智能工厂申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下一步大家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为强市建设做贡献的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