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安阳市使用人才专项编制实施招才引智“政企双聘 政聘企用”公开招聘 成绩、体检人员名单公布及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5 14:37:08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根据《2023年安阳市使用人才专项编制实施招才引智“政企双聘 政聘企用”公开招聘公告》,现将面试成绩、总成绩(见附件1)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2)予以公示。

  请进入体检人员于2023年3月7日(星期四)上午7:30到安阳市科学技术局院内集合(地址:安阳市文峰区文明大道与朝阳路交口),携带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书、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

  注意事项:

  1.体检费用须考生自理。

  2.考生要按规定时间及要求到指定地点集合报到、验证。未能准时到达的,按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处理。

    3.体检过程中,考生必须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和体检顺序进行体检,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在体检过程中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的,取消体检资格;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对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不予聘用或者取消聘用。

    4.体检前受检者须将手机等各类通讯设备主动统一交给本组带队工作人员集中保管,严禁在体检现场及体检过程中携带任何通信设备和电子设备,一经发现,无论是否使用,均视为作弊,取消体检资格。

5.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饮食清淡,少吃或不吃高脂类食品,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6.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空腹、禁食、禁水8—12小时。

7.请参加体检的考生配合医护人员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聘用。请参加体检的考生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经体检医护人员提醒在规定时间仍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同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8.考生应提前认真阅读体检注意事项,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请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时到达集合地点

  联系电话:0372-3665513

附件1:2023年安阳市使用人才专项编制实施招才引智“政企双聘+政聘企用”公开招聘面试成绩、总成绩汇总表.xlsx

附件2:2023年安阳市使用人才专项编制实施招才引智“政企双聘政聘企用”公开招聘体检人员名单.xlsx 

 

                                                              2024年3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