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中心组2023年第10次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第3次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3-11-24 11:01:17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11月13日,市科技局党组按照《市科技局班子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清单》及工作实际开展中心组2023年第10次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第3次集体学习研讨。本次学习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主持,其他党组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通知》、《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通知》以及《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并围绕如何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分析解决问题,如何通过以学增智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认识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充分认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学习好运用好。

    最后,王延作了学习总结:本次集中学习,参学人员紧扣学习主题,理论联系实际,深入交流研讨,相互学习启发,收到了良好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全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二十大精神,坚持体制机制创新,在方式方法上创新,在全市发挥领头羊精神,不断推动我是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