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举办“廉洁从家出发” 家风家训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8-22 17:19:14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推动营造传家风、重家教、扬正气的浓厚社会氛围。8月21日,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召开“清廉从家出发”家风家训故事分享会。

在分享会现场,党员干部分别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家风故事》《周恩来:十条家规》《陈云:不能给自己盖房子》《袁隆平:质朴与执着一脉相承》等革命前辈、新征程领路人、新时代楷模家风家教故事和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家风故事,深刻地诠释了好家风好家训对社会和家庭的重要性。大家在好家训好家风故事分享活动中,品读了关于家风、关于清廉、关于幸福的真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虽是小小的家风家训故事分享会,却给心灵带来“大触动”。在以后工作生活中,带头遵纪守法,廉洁治家,树立良好家风家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