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举办“拼经济 · 建新功 红旗渠畔党旗红”讲故事比赛

发布时间:2023-08-02 15:58:06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发挥“两个作用”,带头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迅速干起来、拼起来、冲起来,推动全市经济更快更好更高质量发展,近日,市科技局组织开展“拼经济·建新功 红旗渠畔党旗红”讲故事比赛。

  参赛选手围绕“拼经济·建新功 红旗渠畔党旗红”主题,以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爱岗敬业、科技创新、个人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感悟等内容,用铿锵有力的语言和真挚饱满的情感,畅谈奋斗之志、共话成长心得,抒发了以科技自立自强为己任,竭诚奉献的信心和决心,展示了新时代市科技局青年干部锐意进取、昂扬奋进的靓丽风采,也让在场观众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

  比赛结束后,选手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比赛增强了凝聚力、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努力为科技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