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重温历史进程 汲取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6 08:49:17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感悟历史的厚重、党史的伟大,缅怀革命先辈的英雄业绩,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国爱党热情,汲取奋斗力量,近日,市科技局党支部与信息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历史 汲取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在万达影城观看红色电影《绝密党员名单》

《绝密党员名单》是一部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优秀教育影片。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为了保护一份党员名单前赴后继,无惧牺牲,用生命的代价保证党员名单安全的感人故事,生动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和为了理想追求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讴歌了革命先辈为党为人民英勇献身的大无畏精神。

通过此次集体观影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和思想淬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把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举措,从历史经验中增长智慧、滋养精神、汇聚力量,始终保持高度的使命意识,在实践中坚持,在传承中弘扬,不断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开创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