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市科技局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创业活跃度指标专班集中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06 17:26:31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65,市科技局召开“安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创业活跃度指标专班集中攻坚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攻坚动员会精神,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创业活跃度工作。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三级调研员洪伟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工信局、财政局、统计局、人社局、卫健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数据局、税务局、网信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市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攻坚动员会精神,分析了我市营商环境创新创业活跃度评价情况,王延对营商环境创新创业活跃度指标专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认真组织,高度重视。各部门要高度重视2022年度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要作为“一把手”工程,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待此事,创新创业活跃度指标牵涉到的单位要明确分管领导和具体联络人,并及时组织协调人员落实工作事项。

二要全面准备,查漏补缺。各相关单位要做好评价前的各项筹备工作,对照市营商办下发的创新创业活跃度模拟题,确认指标归属,组织指标填报模拟演练

三要按时报送,保证质量。各部门要及时汇总相关数据资料,分类提供,力求清晰、完整,保质保量,按时报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