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龙安区 深入辖区企业开展“科技活动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10:28:53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为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协调发展,弘扬科学精神,5月30日,龙安区工信(科技)局联合区科协,深入辖区企业,组织召开“科技活动周”座谈会,区科协主席张红雨、区工信(科技)局党组成员王惠荣、区科协副主席李峥、区科创中心副主任兼科协副主席张鑫参加座谈。

一行人前往岷山环能高科股份公司,开展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活动。在座谈会上,王惠荣就岷山公司的科技创新、研发投入、科技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深度探讨,对企业今后的科技创新工作提出建议:企业一是要持续重视科技创新,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力度,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企业竞争力;二是要落实好各类人才政策,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三是要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全面提升科学素养,推动科技自立自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张红雨鼓励企业重视科学技术,大力发展科技创新,引进科技人才,并与科技工作者们进行交流座谈,解答科技工作者们关于人才政策、职称评定等方面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