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北关区科技局荣获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3-06-05 10:18:11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层次较高、辐射较广、影响力较大的品牌赛事,是推动科技创新、培育发展新动能、新经济的主要抓手,是整合创新创业要素,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新引擎。

    为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持续推进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优化科技创新创业生态,北关区每年积极组织企业参与创新创业大赛,邀请专家对企业进行专题培训,针对创新创业大赛要求、路演PPT框架、答辩要点、评审规则等方面提前进行讲解。2019年以来,北关区已有11家企业获奖并晋级省赛,2家企业晋级国家赛,累计获得奖补资金362.5万元,并荣获2022年度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十四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全省县区级科技管理部门中,获此殊荣的仅有2家。

下一步,北关区将积极准备第十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深入企业宣传大赛政策,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氛围,引导企业积极参赛,激发全社会参与科技创新创业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