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科技特派员助力安阳高新区科技强、产业兴

发布时间:2023-05-30 15:50:40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战略,进一步落实科技特派员工作要求,按照2023年度红旗渠精神表彰评选考核评价标准,近日,高新区科技创新局组织召开科技特派员工作座谈会。市科技局农社科负责人赵昌领,成果科负责人陶剑,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靳冬及24家企业负责人和50位科技特派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宣读了《高新区科技特派员管理办法》,就各特派员科技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短板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相关企业对科技工作服务提升提出了意见建议。会上对2023年度高新区科技特派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及详细讲解,随后为2023年度高新区科技特派员颁发聘书及工作证。

此举是我市开展科技特派员工作的进一步延伸,是首次以县区为主体开展科技特派员认定工作,也是高新区践行创新驱动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将为我市高新区成果转化、科技企业主体培育、科创平台打造等架起桥梁纽带。同时解决了企业在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挖掘本地科技资源优势,发挥高新区创新策源地作用,提供了具体路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