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学习行业楷模 争做干事创业先锋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15:18:27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5月19,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以学习行业楷模争做干事创业先锋”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安阳方快锅炉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科技局党员干部参观了方快锅炉有限公司的劳模创新工作室、企业研发中心以及生产车间,听取公司负责人介绍项目建设和生产情况等,三级调研员洪伟同志与劳模段冉冉亲切交谈,询问她的工作及生活情况。据企业负责人介绍,段冉冉同志热爱学习,善于钻研,在短短几年就从一名初级工,经过不断努力,拿到了河南省焊接工技能竞赛第八名。“段冉冉创新工作室”是以段冉冉为牵头人,集聚冷凝器加工中心技术水平高、勇于创新的年轻创新团队,以“技能登高科技创新、节支降耗”为创办宗旨,贯彻落实“团结、务实、创新、奋进”的工匠精神,围绕冷凝器加工技术水平提升、产品质量提升、新产品开发等方面积极开展各项创新工作。

此次活动是在各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聚焦“学习行业楷模 争做干事创业先锋”主题,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通过观摩学习,市科技局党员干部学习一线工人的感人事迹,深刻理解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感受到了劳动者的伟大力量,更加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此次活动在全系统内营造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