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4-07 16:59:46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47日,市科技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东作宣讲报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主持报告会,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

会上,杨卫东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宣讲报告从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及重大意义入手,深入讲解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等8个方面的知识。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于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此次宣讲报告会,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的理解,坚定了以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为行动指南,立足科技局职能职责,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攻坚克难,担当实干,真正把党的二十大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推动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贡献科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