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北关区组织召开2023年度科技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08:02:35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3月16日,北关区科技局、北关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在中原高新区管委会大厦9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科技工作安排部署会,辖区内44家高新技术企业及后备企业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对科技工作任务清单进行讲解让企业了解2023年度各项科技工作内容及时间节点,对2023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研发平台申报、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技术合同登记、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使用等科技政策进行宣讲,进行一对一辅导,帮助企业匹配科技政策,针对每家企业的实际情况制定规划

经过此次培训,企业全面了解2023年度科技工作,将根据工作任务清单及规划提前部署,参照申报条件及流程进行准备,提高研发经费投入强度,形成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强化科技创新能力,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