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开展“四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15:37:40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坚持真抓实干,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重要要求,3月10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下沉企业一线开展“四敢”主题党日活动,市科技局三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杨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市科技局党员干部来到河南旭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旭阳光电的产品展厅和生产线,详细了解了旭阳光电在技术创新、生产工艺、产品质控等方面工作及目前所处的行业排名情况,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创新、项目等方面的工作介绍,并就企业的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杨烨强调,企业是科技创新的主体,如何让企业“敢干”?市科技局要突出“敢”的导向,优化全周期服务,助推企业轻装上阵,敢于开展产业前瞻性技术研发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释放巨大的创新潜力,科技局要不断加大支持力度,持续增强全市创新发展动能,以“满格”的状态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今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科技局全体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切实立足岗位职责,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决策部署,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扛起新使命,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具体行动,全力以赴推动我市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最后,市科技局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党员们为科技创新事业发展而矢志奋斗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