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5 11:48:41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安科202321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市直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通知》精神,现将我市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工作安排布置如下

一、认真组织单位参会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以下简称大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是我国目前唯一专门对国(境)外专家组织、培训机构、专业人才开放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人才与智力交流盛会,由科技部(外国专家局)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网上展出时间长,覆盖面广。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充分发动本地区、本系统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积极参加,组织相关单位在大会官网注册,主动对接国(境)外专家组织、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项目、人才信息,积极与国(境)外参展单位开展交流合作,切实提高参会实效。

二、组织相关单位填写供需素材

为做好线下线上展厅布展工作,请各有关单位提供以下材料:我市“中部崛起”、“一带一路”发展情况;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建设国家创新高地方面的政策、规划、举措;各单位科技创新、引才引智、科技开放合作等方面的政策和成果;重大项目供需信息等。

以上素材于3月20日前以文字、图片形式报送至安阳市科技局。素材要求如下:图片5-10张,大小在1M以上,格式为jpg或png,每张照片附20字以内图注;文字材料800至1200字,要主题突出、条理清晰。

三、认真征集项目需求,做好项目对接

各有关单位积极向大会发布项目、人才需求信息,于3月31日前填写《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供需信息征集表》(电子版表格请在科技局官网“通知公告”栏下载)发送至科技局合作科邮箱(ayskjjhzk@163.com)。

有需求、有条件的地区和单位可按照大会实施方案自行参与展览洽谈、项目对接、人才招聘等活动,自愿购买相关增值服务。具体要求参见《科技部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总体工作方案》(http://www.ciep.gov.cn/index.htm )。

四、报名

大会将于2023年4月15日至16日在深圳举行,有意参会单位可通过官方网站自行报名,报名后,请同时报备至安阳市科技局合作科。参会人员请自行前往参会,费用自理。

联系人:乔卫杰   马韵凯

联系电话:3665520

安阳市科技局合作科邮箱:ayskjjhzk@163.com

 

附件:《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供需信息征集表》.xlsx

 

                                              20233月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