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市科技局赴洛阳市科技局考察学习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3 17:16:10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加快推进我市营商环境(创新创业活跃度)等工作,学习借鉴洛阳市成功经验和做法38日,安阳市科技局三级调研员洪伟带队,与市财政局、市发改委一行6人洛阳科技局考察学习实地参观走访了洛阳市“省级惠生孵化器中试基地”“清研先进制造产业研究院”“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等平台基地。

座谈会上,双方聚焦优化营商环境、科技金融机制创新、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及资金支持、创新平台培育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洛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宏详细介绍了洛阳市科技创新工作整体情况、主要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效,洪伟介绍了近年来安阳市开展科技创新工作的基本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采取的工作措施。

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营商环境评价,科技计划项目受理、评审、立项等全流程管理,财政科技经费预算编制、科研项目支出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与探讨,双方均表示受益匪浅,之后将继续加强科技工作交流学习,推动两市科技创新工作共同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