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市科技局、科创中心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6:37:49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为庆祝第113个“三·”国际妇女节,提升科技系统女职工文化素养、促进身心健康发展。38日上午,市科技局、科创中心组织开展“美丽课堂之茶艺学习”活动,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三级调研员杨烨亲临活动现场为全体女职工发放了精美礼品,并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开始,大家一起朗诵了经典古诗词《满江红》,在优美的音乐中开始了茶艺课堂的学习。茶艺老师从茶的起源、茶的种类、茶的产地、冲泡方法、品茶文化等方面讲述了茶道与健康养生,让大家了解了饮茶的健康知识,并亲身示范了茶的泡饮流程。大家沉浸在茶文化的熏陶,明心静智,感受幸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创意,既学习了中华传统茶文化,又在温馨的气氛里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更有助于调节工作生活的压力,进而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干事创业的氛围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