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市科技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14:44:07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3月2日至6日,市科技局以学习贯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为主线,以洹南社区为主要活动平台,围绕学报告强引领、条例树新风学精神续血脉学雷锋讲奉献学先进争一流”五大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

活动期间,组织干部职工召开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河南好人”“安阳好人”先进典型座谈会通过学习榜样,谈谈各自的感悟和感想,营造崇德向善的氛围,引导大家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大转折——挺近大别山》,通过学习大别山精神,引导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科技局志愿者走上街头,向广大市民发放了《安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资料,讲解《条例》内容,倡导大家做《条例》的宣传者、引领者、践行者,让文明行为在学习中传播,在实践中落地生根树立文明理念、养成文明习惯、营造文明风尚;志愿者还走进洹南社区小区清扫卫生死角,在学校门口开展科普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市科技局干部职工及辖区居民践行文明行为的自觉性,不断引导群众成为普及文明行为规范、弘扬文明风尚的倡导者,争做文明风尚的培育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共同唱响新时代文明实践主旋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