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技动态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会见启迪之星常务副总经理刘雪良一行

发布时间:2023-02-10 17:16:12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会见了启迪控股孵化业务总监、启迪之星常务副总经理刘雪良一行,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进市科创院及“双中心”建设、项目落地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王延刘雪良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过去一年启迪公司与市科创院双方在成果转移化、创新资源引进、技术需求对接等方面合作取得了不错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充分肯定。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部署要求,全力拼经济、奋战开门红。希望启迪公司与市科创院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双方之间的交流合作围绕安阳市存量产业转型升级,充分利用好“双中心”资源优势,精准对接企业技术需求,为安阳市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创新资源支撑。     

刘雪良简要介绍了启迪公司今年在安开展工作思路和计划。他表示,下一步立足于“双中心”功能定位,加大力度将清华大学、中科院等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创新资源与安阳企业发展作有效衔接,为企业解决人才培训、科研平台建设等更多共性问题,为安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梁中杰,市科创院执行副院长谢利军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