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市科技局开展“织爱行动,情暖安阳”困境儿童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16:59:36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根据中共安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安阳市妇联、安阳市女企业家协会文件(安妇2022〕45号)要求,市科技局主动对接帮扶困难儿童,积极传递关爱与温暖。

  1月13日,市科技局妇委会、科技局机关工会女工委一行3人,在乡、村妇联相关同志陪同下,来到安阳县吕村镇东吕村王萧菡小朋友家里,给王萧菡小朋友带来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600元。市科技局妇委会主任乔卫杰询问了孩子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孩子要好好学习、奋发向上,在大家的爱心帮助下努力克服困难,保证正常学习和生活。乡、村妇联同志也表示,会持续关注王萧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关注她的成长进步。此次活动不仅给王萧菡小朋友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还给孩子带来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王萧菡小朋友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