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安阳工学院大学科技园被认定为省级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3-01-09 15:12:17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2022年大学科技园认定结果,全省2家大学科技园被认定为省级大学科技园,安阳工学院大学科技园名列其中。安阳工学院大学科技园是我市第一家省级大学科技园,运营在孵面积16547平方米,在孵企业32家,累计孵化企业89家。在孵企业中,7家拥有自主发明专利,13 家已经完成孵化熟化。安阳工学院大学科技园为我市校企融合发展、成果就地转化提供了服务对接的平台,标志着我市高校科教资源参与创新创业进入了新阶段。

2022年,市科技局围绕成果转化,推动创新创业,大力支持大学科技园建设。建立安阳市科技局、安阳市高新区、安阳工学院联席会议制度,确立了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促进开放协同发展 “五位一体”的功能定位。整合安阳工学院科教智力资源与市场优势创新源紧密结合,形成一个集聚人才、技术、资本、信息等要素的多元创新平台,全力推进安阳工学院大学科技园健康发展。

接下来,市科技局将以此次省级大学科技园认定为契机,统筹协调,指导科技园优化运行机制,集聚各方资源,把科技园建设成高质量的政、产、学、研、金一体化综合创新平台,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