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我市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23-01-09 14:59:18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国家科技部对河南省2022年“两个批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备案进行公示,我市共有149家科技型企业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其中首次认定103家,重新认定46家),认定数量创历史新高。至此,我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数量突破300家,较去年同期增长47%。

2022年,我市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培育,助推产业优化升级,结合全市规上工业企业研发全覆盖工作,大力实施安阳市创新型企业培育金字塔工作计划,进一步完善“微成长、小升高、高变强”的创新型企业梯次培育机制,持续扩大高新技术企业数量规模,深入推进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辅导工作机制。同时在新出台的科技政策“金十条”中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资金最高提高到50万元,引导企业加强自主创新,走创新发展之路。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紧密结合规上工业企业研发全覆盖提质增效工作,多措并举、主动靠前,不断优化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培育出一批优质的高新技术企业,以科技创新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