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我市新增两家省级科技孵化载体

发布时间:2022-12-27 17:13:40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今年各类省级孵化载体认定结果,我市新增两家科技孵化载体,其中安阳工学院大学科技园被认定为省级大学科技园,安阳高新生产力促进中心孵化器被认定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两家科技孵化载体累计运营在孵面积31926平方米,在孵企业66家,自运营以来,累计孵化企业100家。两家科技孵化载体的认定,反映了我市今年孵化载体建设取得新成果,特别是安阳工学院大学科技园作为我市第一家大学科技园,为我市校企融合发展、成果就地转化提供了服务对接的平台,标志着我市高校科教资源参与创新创业进入了新阶段。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积极跟踪服务两家孵化载体建设,指导其提高运营质量,注重实绩导向,推动高校科技助企赋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创新创业人才,真正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深入持续开展,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