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市科技局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暨推进乡村振兴衔接工作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17:33:10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12月8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深入定点帮扶村内黄县高堤乡袁庄村,针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暨推进乡村振兴衔接工作开展调研活动,高堤乡党委书记张明广、市科技局驻村第一书记石欣伦参加了座谈。

王延与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袁庄村帮扶工作、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等情况,就乡村规划、乡村项目实施、壮大村集体经济等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王延强调:要坚定不移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按照“保底线,防返贫,促振兴”的要求,坚持监测、帮扶“两手抓”,实现巩固、衔接“两促进”。采取多方举措,充分利用科技资源优势,发挥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作用,结合袁庄村实际现状,做好科技兴农和科技助民工作,扎实推进乡村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