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全省科技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正式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2-05 15:10:02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评选全省科技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要求(豫人社函〔2021284号)要求,经各县(市、区)评选机构选拔上报,安阳市评选机构推荐,全省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拟推荐安阳市科学技术局和安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局2个单位为全科技系统先进集体,张家祺(林州市)、侯文华(安阳县)、王晓玲(滑县)、吴吉宾(汤阴县)、张小丽(北关区)、闫运平(殷都区)等6名同志为全科技系统先进工作者。

现对拟正式推荐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2125日至2022129日)。

公示期间,对公示的拟正式推荐对象如有不同意见,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安阳市全省科技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安阳市科学技术局人事科)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一、全省科技系统先进集体

(一)安阳市科学技术局  

简要事迹:该局聚焦“十大战略 百项举措”目标任务,依托区位特点、资源禀赋和现实基础,以体制机制改革作为科技创新重要抓手,把创新摆在现代化建设核心位置,创新平台取得新突破,制定科技创新政策“金十条”,建设安阳市科技创新研究院,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成立市县(市、区)两级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创新主体培育取得明显成效,高标准建设“安阳创新大脑”,引入中原中小企业成长指数平台,统筹推进科技创新领域各项工作,开创创新生态新局面,创新水平大幅提升,全力打造科技创新区域领先。

(二)安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局

简要事迹:该局始终强化“晋位争先”理念,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遵循,以加快转型发展为主线,突出创新、开放合作,秉承“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的初心与使命,着力抓好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企业创新发展、主导产业升级、加大开放创新以及发展环境营造等工作,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

二、全省科技系统先进工作者

)张家祺  林州市科学技术局区域创新科科长、林州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干部

简要事迹:该同志政治思想觉悟高,政治立场坚定,自觉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和业务素质,积极适应新形势下科技工作需要。能主动承担复杂艰巨的工作,遇到问题能够及时想方设法解决问题;能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工作任务,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工作热情,竭尽所能做好科室工作;富有开拓创新精神,勇于承担职责,埋头苦干,毫无怨言。

  ()侯文华  安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安阳县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安阳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任

简要事迹:同志对党忠诚可靠,政治立场坚定,经历多岗位历练,基层工作经验丰富,综合素质过硬、工作成绩突出、自我要求严格。面对区划调整和机构重组能够主动担当、迎难而上,出色完成各项任务,使县(区)科技工作大幅提升。同时,善于总结经验、谋划全局,摸索出适合安阳县(示范区)科技工作开展的理论方法,主动修订完善政策,形成培育梯队,增强工作合力,提升中介服务质量。能够深入企业、解决问题,第一时间赶赴一线了解灾情况,送去救灾物资;与企业家深入交流,探讨解决发展难题,助力企业和县(区)发展共赢。

)王晓玲  滑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 滑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任

简要事迹:该同志具备良好的道德修养,坚定的政治方向,在单位组织的各项政治学习活动中能认真学习,分析总结自身情况,积极改进,将理论应用到科技工作实践中。具有较强的指导、管理、协调能力,热爱科技管理事业,深入开展科技工作,立足基层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工作实绩较为突出。工作生活中严格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坚持正确的政绩观,说实话、务实事,求实效,积极克服飘浮作风,浮躁情绪,不搞花架子,不急功近利;能做到廉洁自律,其表现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肯定。

)吴吉宾  汤阴县科学技术局一级科员

简要事迹:该同志始终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不放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较强,时刻与党保持高度一致,政治立场坚定。能够刻苦钻研科技创新管理业务,努力成为科技业务专家能手,任劳任怨,爱岗敬业,开拓创新,不断提升自我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努力促进县域科技进步与创新。

)张小丽  安阳市北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安阳市北关区科学技术局)副局长

简要事迹:该同志讲实效,入基层,明实情,出实招,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帮助企业制订科技发展规划,对企业纳入到各类培育库进行精准指导,帮助企业申报各类项目、认定各类平台、获得各种荣誉,极大地激发了企业创新的积极性,区域多项科技创新指标位列全市前列。

    ()闫运平  安阳市殷都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安阳市殷都区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一级主任科员

简要事迹:该同志政治素质过硬,能够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真正领会党在新时期一系列的方针政策。只求奉献、不求索取,踏踏实实做人民的公仆。以所学致所用,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做好本职工作。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素养,以谦和、豁达的态度做事做人。敬业奉献,业绩显著。在高企培育、科小备案、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廉洁自律。

  

 

安阳市科学技术局       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25

 

联系人/电话:李付山 3665508  王冬  2209811

地址/邮编:安阳市文峰区文明大道东段833号  4550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