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开展“乡村振兴开新局 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15:53:05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按照安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乡村振兴开新局 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安排,市科技局邀请市委党校决策咨询部主任、副教授郭鹏群赴内黄县高堤乡开展“乡村振兴开新局 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高堤乡40余名党员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郭鹏群结合乡村实际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促进乡村产业融合发展》为题,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内涵促进乡村产业融合发展、以产业兴旺助力乡村振兴及乡村干部如何驾驭乡村振兴中的“产业兴旺”等方面,向党员干部和群众进行了宣讲。

此次宣讲主题鲜明,语言生动,论述深刻,起到了良好的宣讲效果。与会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领悟二十大精神,凝聚乡村振兴力量,展现新面貌,担当新作为,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投身工作,努力开创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