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省科技厅 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河南省产业研发联合基金重大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5 14:38:40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河南省科技厅 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河南省产业研发联合基金重大项目的通知》已于近日发布。现将该通知予以转发。该项目重点支持在6个联合资助市(县)(洛阳市、新乡市、濮阳市、南阳市、周口市、长垣市等6市)区域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具有研发能力的企事业单位,我市相关单位可作为合作方与6个联合资助市(县)区域内的企业联合申报,详情请看原文,并按要求申报。 


省科技厅链接:https://kjt.henan.gov.cn/2022/11-16/2640412.html

附件:豫科〔2022〕158号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省级产业研发联合基金重大项目的通知.pdf


联系人:科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 陶剑 张小续 

联系电话:0372-3665517

电子邮箱:aykjjcgk@163.com


                                                                  2022年1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