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一行到安阳 (北京)离岸创新中心开展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2-11-15 09:23:56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11月14日,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先进燃机实验室主任张宏武、实验室总师兼中科国晟公司总经理肖波、中科院高级工程师兼中科国晟公司董秘王偲臣、中科院高级工程师姜向禹一行4人到安阳(北京)离岸创新中心参观座谈。

会上,双方就如何深度对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宏武详细介绍了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先进燃机实验室当前主要科研方向,期待通过安阳(北京)离岸创新中心,促使更多成果在安转移转化,为安阳产业发展提供动力。肖波介绍了专业领域内的研发成果,希望将更多的科研成果在安阳进行中试,实现产业化。

离岸创新中心负责人梁帅重点介绍了安阳市科技创新互联互通“双中心”模式,即在北京设立离岸创新中心,负责对接环渤海地区科研团队,在安阳设立启迪(安阳)创新中心,负责征集企业技术需求和项目落地。平行运行两个中心,形成互相连通的双中心模式,以对接创新需求为核心,推动技术交易、成果转移转化、人才引进、项目孵化及落地,促进各类创新要素的供需对接,打造以北京为中心、清华大学为重点、辐射环渤海地区的离岸创新源,服务安阳市存量产业科技创新、结构调整及动力转换。

张宏武一行还参观了离岸创新中心的物理空间,详细了解了双中心的运行情况,对我市“双中心”模式给予了高度认可,就如何在安建设重点实验室和实施“揭榜攻关”等重大科技专项达成合作意向,未来将充分发挥科研优势与双中心进行深度对接,有效服务我市科技创新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