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组织观看《根脉——红旗渠精神》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2-11-14 11:34:46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11月11日,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专题纪录片《根脉——红旗渠精神》。

该片展现了林县人民自力更生、奋发图强,苦战十年,在万仞壁立、千峰如削的太行山上逢山凿洞、风餐露宿,艰苦鏖战,开辟出一条总长1500公里的“人工天河”。红旗渠精神是我们党“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

通过集体收看纪录片,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无不为林县人民“誓把山河重安排”的英雄气概深深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新时代新要求,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从中汲取不竭精神动力,激发昂扬斗志,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奋斗、艰苦奋斗、持续奋斗的光荣传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科技系统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