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规范权力运行 严肃职称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4 09:33:29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推进清廉安阳建设的实施方案》,结合清廉机关创建行动,在近期开展的2022年度安阳市工程系列中级职称申报材料接收工作前,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对负责该项工作的人员进行了警示提醒,要求收取职称申报材料的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网上初审及材料审核纪律,要增强自律意识,严格按照审核程序及要求对申报人的申报材料、填报内容进行认真审核、严格把关、从严管理。要克服好人主义,严把人情关、请托关,杜绝审核不严、工作疏忽、对弄虚作假材料知情不报、私自更改申报人的申报材料等行为的发生。

通过警示提醒,实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督促工作人员做到守牢底线、不越红线、不踩雷区,督促他们严格按程序办事、按规则办事,确保权力在制度约束下规范、廉洁、高效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