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我市开展市级研发平台绩效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9 15:13:59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为加强我市创新平台动态管理,助推全市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促进全市创新资源集聚、创新能力提升,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价工作,对2019年(含)以前认定的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市级重点实验室进行绩效评价。评价内容包括研发条件与能力、团队规模与层次、研发产出与运行成效、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等整体建设情况,尤其突出近三年研发平台的成长情况。经过专家评审,最终评出优秀16家、良好36家、合格63家、整改64家、主动申请撤销13家、撤销处理17家。

本次平台绩效考核工作梳理了我市研发平台建设现状,引导创新平台高质量发展,市科技局将按期开展平台绩效考核工作,发挥好科技创新“加油站”的作用,鼓励企业开展研发活动,同时作好“守门员”,严把监督关,为培育省级研发平台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