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价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0-31 14:34:43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我市创新平台的动态管理,促使全市创新资源集聚、创新能力提升,根据《安阳市科技创新政策实施细则》(安政办〔2021〕62号),市科技局开展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价工作,经过单位申、主管部门审核、专家评审及局长办公会集体研究等环节,现将2022年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价结果进行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自2022年10月31日至112日,共3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做详细表述。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具实名并附联系方式。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客观准确、依据确凿,对匿名或无具体事实根据的举报,不予受理。

举报电话:

市科技局平台科:0372-3665576

市科技局机关纪委:0372-3665510


附件1.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价结果.xls

附件2.市重点实验室评价结果.xls

 

                                               2022年10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