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市科技局调研我市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联盟平台

发布时间:2022-10-26 17:25:48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规上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10月24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忠民带领市科技局高新科、平台科、合作科会同市总工会前往安阳卷烟厂调研我市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联盟平台,以平台建设寻求“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工作切入点、合作模式,从而形成两项工作“双推双进”的局面。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卷烟厂生产车间、高卫军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区域。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联盟理事长高卫军介绍了联盟基本情况,卷烟厂副厂长、工会主席史慧民介绍了安阳卷烟厂的历史及劳模创新工作室发展情况。邵忠民介绍了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内容,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科技合作、促进科技进步和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索科技资源合作新模式,以企业为试点,形成亮点工作。

邵忠民强调,下一步争取把创新工作室活动做深、做活、做新,为我市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