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18:20:33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市科技局机关、局属各单位采取设立集中会场、居家收看等形式组织全市科技系统90余名党员干部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于会后展开了学习讨论。

    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后,深刻认识到了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地位,科技是强国之基,创新是进步之魂,未来要抓住产业变革的机遇,开拓新赛道,全面落实大会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自主创新、重点跨越、支撑发展、引领未来的方针,加快创新步伐着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全方位推进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突破重大关键科技问题,在国家科技自立自强中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