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市科技局组织企业申报省研发财政补助

发布时间:2022-09-30 17:09:38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科技创新政策,加大企业研发奖补,市科技局宣讲政策、精准辅导,组织我市企业申报全省研发财政补助。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财政厅等5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企业研发费用补助工作的通知》(豫科〔2022〕135号),为让更多企业了解政策,成功申请到奖补资金,市科技局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培训方式,宣讲辅导研发费用奖补政策。一是建立企业申报工作群,通过微信群宣讲答疑,制作PPT公告申报流程,明确申报事项。二是对于线上辅导仍不明白的部分企业,现场邀请资深财务主管进行面对面辅导,从申报条件、申报数据、享受研发补助比例、网上填报流程、上传相关材料信息等分层次、有重点的进行了全方位讲解。三是倡导企业互帮互助,以老带新,提高企业申报效率和信息填报精准率。截至目前,我市共有132家企业进行了申报。

通过系列培训和精准辅导,对于我市企业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加强科技创新,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