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加强宣传培训 落实惠企政策
市、区科技部门、税务部门联合开展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16:56:35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工作,提高企业申报的规范性和精准度。9月29日,市科技局、市税务局联合北关区科技局组织召开安阳市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工作培训会,会议特邀省评审专家、郑州工商学院特聘创新创业导师翟楠博士为企业进行政策梳理与答疑。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直播方式进行,全市科技系统、税务系统相关负责同志及待申报企业人员约40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翟楠围绕省科技厅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文件、申报条件及河南省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管理系统申报流程等多个方面,结合案例重点分析,深入浅出地对企业申报工作进行了全面解读,并进一步强调了科研诚信要求,确保填写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在交流互动环节,企业代表们纷纷针对企业研发活动开展现状及申报过程中的疑问向老师进行提问,楠逐一详细地进行了解答。

此次培训对企业在申报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工作中进行准确规范填报、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奠定了良好基础。会后,企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把培训内容与企业实际申报工作融会贯通,以便将来更好地开展研发费用归集申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