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组织观看2022年“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30 16:54:57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30日是中国第九个烈士纪念日。为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先烈,铭记历史,市科技局组织机关及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观看2022年“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整个献花仪式庄严肃穆、盛大隆重,大家深切缅怀为实现民族独立和复兴、为谋求人民解放和幸福、为创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而英勇牺牲的烈士们。  

誓言告英魂,鲜花寄哀思,烈士纪念日寄托着对革命烈士和人民英雄的无限思念和崇高敬意,通过观看直播,使得全体党员干部再次体会到烈士们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爱国情怀和民族气节,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科技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承弘扬先烈遗志和爱国主义精神,恪尽职守,感恩奋进,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用实际行动致敬所有烈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