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市科技局与市税务局召开携手共进 开拓创新 服务企业 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15:34:59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9月22日,市科技局与市税务局召开了携手共进 开拓创新 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市科技局局长王延、副局长赵丰丰,市税务局局长管丽、总经济师蒋志峰,及两部门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双方以“携手共进 开拓创新 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工作目标,就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研发奖补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如何更好落实科技创新、税收优惠政策,推动形成跨部门联动机制,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进行协商讨论,最后达成一致意见:一是完善工作联动机制,及时解决政策落实中存在的问题。二是协同服务创新主体,增强市场创新活力。三是实施数据信息共享,推进信息汇聚联通。四是联合跟踪政策落实,确保惠企政策规范、有效执行。  

此次座谈会为我市科技部门与税务部门的合作提档升级,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协作达成共识,为激发安阳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活力形成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