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人才专项编制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17:32:26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16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人才专项编制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方意见,研究如何畅通渠道帮助企业用好人才专项编制。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丰丰主持,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科创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各相关单位介绍人才专项编制基本情况,专项编制使用遵循总量控制、岗位急需、专项专用、动态调整的总体原则,对编制使用流程提出了意见。随后,与会各方针对编制使用范围人员进入退出机制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赵丰丰强调,下一步市科技局要认真采纳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并就适用企业筛选、人才门槛设定、用人用编程序、入编人员管理等问题深入研究探索,与各部门共同制定出切实可行的管理办法,更好地帮助我市企业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