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拟同意安阳市康复产业技术研究院备案市级新型研发机构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05 18:02:13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为完善我市创新体系建设,鼓励探索依托科技创新支撑产业发展的新模式、新方法,支持市康复产业技术研究院加强先进技术开发、对外技术合作和成果转移转化,按照《安阳市新型研发机构备案和绩效评价办法(试行)》文件相关要求,经单位申请、主管部门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和局办公会研究等程序,拟同意安阳市康复产业技术研究院备案市级新型研发机构,公示期自2022年95日至99日,共5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做详细表述。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具实名并附联系方式。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客观准确、依据确凿,对匿名或无具体事实根据的举报,不予受理。

举报电话:

 市科技局平台科:0372-3665576 

 市科技局机关党委:0372-3665509

市科技局机关纪委:0372-3665510

                                                 2022年9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