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调研河南旭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01 08:30:43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8月31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带领局办公室、高新科、平台科赴河南旭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

王延一行先后参观了旭阳光电的产品展厅和生产线,详细了解了旭阳光电在技术创新、生产工艺、产品质控等方面工作及目前所处的行业排名情况,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创新、项目等方面的工作谋划和战略部署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落实楼阳生书记莅安调研指示精神、推动在安阳建设新型电子显示材料研发生产基地进行了交流。王延向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市科创院人才专项编制对公司引进高层次人才的优惠政策、安阳(北京)离岸创新中心在技术需求对接方面能为企业提供的服务、科技部门在推动企业平台建设、项目实施、人才培育等方面的所做的工作等。

王延鼓励企业立足安阳、面向世界,在省级层面谋划建设电子显示材料产业创新研究院,积极融入省创新体系建设,以技术创新、技术领先推动产业发展壮大,实现产业聚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