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科技创新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29 10:08:06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科技创新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创新大脑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市科技局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负责人以及项目承担单位市科技信息所、豫翔软件公司等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市科技局三级调研员杨烨主持。

杨烨介绍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项目承担单位对项目系统详细设计情况及软件功能进行了演示汇报,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科技管理、科技服务工作就如何建好项目、用好项目、更好地发挥平台聚集创新资源、促进成果转化、支撑产业发展、推动企业创新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

目前科技创新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已完成平台基础功能开发,正在进行系统部署测试、功能优化调整,拟于10月份上线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