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市科技局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创业活跃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29 09:47:44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安阳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创业活跃度工作推进会。发改委、大数据局11个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通报了2021年度全市营商环境评价创新创业活跃度工作情况:2021年我市创业创新活跃度得分69.66分,全省排名第7名。并就指标整改提升及2022年营商环境创新创业活跃度评价工作明确了责任分工,各责任单位对责任指标进行了座谈讨论,确认指标归属。

市科技局三级调研员洪伟强调:一是各责任单位要提高对营商环境工作的再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认真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服务渠道、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助力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二是作为创新创业活跃度牵头和配合的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优质高效的工作标准,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高效落实促进全面工作的绩效提升,争取在2022年营商环境评价考核中,我市创新创业活跃度指标评价进入全省第一方阵,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