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政策解读

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政府网站
年度报表

依申请
公开

安阳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关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的通知


位考生:

根据《2022年安阳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体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范围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每个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附后)。

二、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原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印发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 (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三、体检时间、地点  

参加体检人员在2022年727日上午6点30分前到安阳市科学技术局(文明大道与朝霞路交叉口向东200路南)院内集合,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有关要求

1、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版、纸质版均可),经查验无误后方可参加体检。

2、考生应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按要求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扫场所码。有境外活动史、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未达到隔离14天要求的不得参加体检。

3、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4、体检前需禁食8-12小时。

5、体检费用260元/人,需考生自理,请携带相应现金。

 咨询电话:0372-3665508

 

附件:2022年安阳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参加体检人员名单.xls


                                                    2022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