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现场考察2022年新征集市级创新平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1 09:27:44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2022年度市级创新平台的申报阶段已结束,下一步进入现场考察阶段,本次采取主管部门现场考察,市科技局抽查的方式,具体如下:

1、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主管部门负责现场考察所辖本次申报的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形成红头文件形式的考察报告,内容包括每家申报平台的财务状况、研发团队、场地、设备、技术成果、成果转化等情况。8月19日18:00前将考察报告(纸质版)报送至市科技局,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2、市科技局平台科将根据考察报告按20%的比例进行随机抽查;

3、根据申报材料、考察报告及抽查结果形成推荐参加评审名单。

请各主管部门在考察过程中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行为,相应责任由各主管部门承担。


联 系 人:平台科  杨  雪    

联系电话:0372-3665576

邮    箱:aykjjptk@163.com

地    址:安阳市文明大道东段833号市科技局313房间


                                                            2022年8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