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安阳分赛区复赛暨2022年“筑梦之星”杯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08 08:35:25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8月4—5日,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安阳分赛区复赛暨2022年“筑梦之星”杯创新创业大赛在我市高新区火炬研发园筑梦之星孵化中心成功举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丰丰、安阳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秦俊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忠民等为获奖企业颁奖。

自大赛启动以来,全市企业积极参与,共有141家企业报名参赛,经过省组委会初审,81家企业进入初赛,67家企业晋级复赛,参赛企业数量创历史新高。大赛采用企业现场路演、评委当场打分的形式进行,最终决出成长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初创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其中安阳蜂巢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荣获成长组一等奖,河南攀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荣获初创组一等奖。

目前,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我市层次较高、辐射较广、影响力较大的品牌赛事,是我市推动科技创新、培育发展新动能、新经济的主要抓手,是整合创新创业要素,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新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