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安阳科技

市科技局领导到龙安区实地考察重大科技专项

发布时间:2022-08-04 19:34:22 信息来源: 字体大小:

 

8月3日,市科技局农业农村与会发展科科长赵昌领、科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负责人陶剑到龙安区农业科技园区对2022年市重大科技专项农业领域专项进行实地考察。工信科技局党组成员王惠荣和有关人员陪同。

一行人先后前往河南扶植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安阳市金有盆栽苗木专业合作社、安阳蜡梅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现场查看园区发展情况,听取园区负责人汇报,对其申报的重大科技专项系统性、可行性等进行全面分析研判,并提出了具体的优化意见和建议。

此次考察对各农业科技园区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继续强化科技认识,将最新的科学技术成果与园区生产相结合,提高园区产品科技含量;二是要加大园区科技投入,重视各类科技项目的申报,积极搭建各类创新平台;三是要进一步推进园区发展,广泛引进科技型、专业型人才,拓宽园区产业链,助力园区发展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